close

Escape The Island Steam原價: 228NT(7.99美) Steam最低價: 5.35美

一、評價 數據更新於2017.04.24
 

  總共評論數 好評比例
全部(包含非Steam) 107 19%
Steam購買 17 11%
過去三十天Steam購買 <10  

二、Steam成就、Steam交換卡片、Steam排行榜

Steam成就: 5項,看起來有點廢...

Steam交換卡片: 5張

Steam排行榜: 無

三、遊玩方式: 
首先,一個正常的開局,你會出現在一個島上,黑漆漆的,合理,畢竟我是要逃離這座島

發現了Q可以掏出面具戴上,WASD可以移動,已知用火

接著我跳下海想游個泳,就發現我到外太空了

重新開局後找到一艘邊緣船,按F可以用手電筒,但你無法跟其他物品互動

按E可以上船(遊戲是這麼說的),然後我又掉下船,船漂遠了,我想游去上船
我又回到外太空了

一回生二回熟,這次我花了20分鐘划船到遠處冒煙的地方(無聊到開始滑手機)

繞了飛機一圈好像沒什麼特別的,有個縫隙可以鑽進飛機,說不定可以變成開飛機的遊戲
然後就卡在飛機裡了

END

四、攻略,不如說是訣竅: 
密技: 逃離這個遊戲

五、蛹蛹註
塊陶啊!!!!!

arrow
arrow

    蛹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