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介紹的是Uber Eats,UberEATS是Uber推出的一項餐飲外送服務,Uber第一個的延伸產品,利用網路在幾十分鐘內提供餐飲外送服務

電腦版網頁

Android APP下載

IOS APP下載

我的邀請代碼 eats-dj8gsh,可以享有前兩次訂購折扣80元的優惠

Ubereats 近期情報

基隆、台南將於7/1上線
基隆:仁愛區、信義區、中正區、中山區、安樂區
台南:中西區、東區、南區、北區、安平區、永康區

雙北地區將於7/15開放自取服務

優惠部分
現在多了本日精選餐廳優惠
折扣有9折、85折、8折..等會顯示在餐廳菜單上

使用說明

1. 登入畫面,第一排大圖會出現目前優惠代碼,以新用戶為主,右上角的條件可以更精細篩選


訂餐方法就不多說,相當直覺,點進想要的店家點選想要的餐點,比較特別的是Uber Eats有許多合作的套餐

2. 下排選單,第一個"首頁",第二個"搜尋",第三個"訂單",第四個"我的帳號"

搜尋餐廳可以打關鍵字,也可以點選類別

3. 訂單有分過去訂單及新進訂單

4. 點選我的帳號可以看到許多選項,最愛可以看到過去常光顧的店家

如果有訂單或是餐點的問題可以點選幫助

優惠代碼則是在優惠活動中填入

設定可以設定名稱及送餐地點,就不用每次都重新輸入

80元訂購優惠就是邀請代碼啦,我的邀請代碼 eats-dj8gsh,可以享有前兩次訂購折扣80元的優惠

信用卡選擇:

目前首選是台新GOGO的3.5%現金回饋

國泰KOKO的5%回饋需要當期帳單新增一般消費>5000元,相對比較麻煩,每個月都需要精算

 

最後的最後,記得Uber Eats不管是網頁版還是手機板都可以跟ShopBack曉寶返現一起使用,ShopBack的介紹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蛹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